概率神教 - 优秀的问题解决方案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1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日

科学决策,关于random()的极致利用


该项目可以帮助你完成你日常会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。

它通过对现实问题建立精确的数学模型,并通过复杂的数学方法,进行高精度的数值计算得出关于特定现实问题的最优解。

通过它,你能获得愉快而舒适且没有纠结的生活。

如何使用

如果你是用户

你只需要访问该项目的主页,按照提示,适量点击屏幕适当位置即可。

他目前主要有3个功能

手机端效果预览

Coin

通过数学方法模拟一个经典的物理过程,即硬币从抛起到落地的过程。点击屏幕中间区域,屏幕中间的数字将在0、1之间变换,当“硬币翻滚”结束,一切尘埃落定。你将看到最终结果。

这可以避免你当众将硬币抛起而在人群中引发的不必要的骚动

Lunch

如果你中午上完课经常不知道应该去哪吃午饭。那么你可以看看这个页面。

点击屏幕,他能帮你决策去哪吃。当一个决策出现,如果你不满意可以点击适当位置使其部分或全部重新选择。

Seat

当你走进一间陌生的课室,你可能对于坐在什么位置比较迷茫。该页面可以帮你快速而科学地决策

输入座位行列布局,然后点击屏幕“天选之位”处,结果将在若干秒后呈现。如果对于结果不满意,你可以点击行或列使对应结果重选

如果你是开发人员

你可以查看项目源码,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静态网站

项目GitHub仓库链接:https://github.com/keybrl/coin.git

后续更新

目前该项目只包含三个功能

随后如果我有时间,可能还会陆续更新。以下为一些可能的新增功能

  • 若干人中选取若干人(比如一个宿舍决定谁拿外卖)
  • 带有特定课室座位布局的座位选取
  • 精确到窗口、店的午餐地点选取
  • 若干人的全排列
  • ……

如有更好的想法,欢迎联系项目作者邮箱 Keyboard L